新北市環保局在台鐵板橋站地下一樓舉辦30年環保業務成果展,現場不僅有穿著清潔隊制服的解說人員,還有包裝得像垃圾的小禮物在娃娃機讓民眾夾取,希望民眾對新北市的環保成果有更深刻了解。

身穿清潔隊制服的解說人員,帶領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一一了解新北市環保局30年來致力環保回收工作的努力。

新北副市長葉惠青:「早期丟垃圾要聽這個,後來才變成《少女的祈禱》。」

不只有人員仔細解說,現場還有這台娃娃機,裡面放著包裝得像小小垃圾的禮物讓民眾夾取,隔熱紙推薦很有樂趣,副市長葉惠青也親自體驗。

我本身很重視開車時的視線和隱私,所以希望能找到兩者兼顧的汽車隔熱紙,經過與師傅的評估偷通後,老闆推薦的汽車隔熱紙就超市和我的愛車,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正黑色,又能符合我的需求,不管白天晚上視野都很清楚,隔熱效果也非常明顯,能夠遇到效果、價格、顏色、售後保固都非常棒的廠商非常不容易,而且同時是有三位師傅一起施作,在1.5小時內就完成了,貼之前都會很細心地把玻璃清潔一次,動作輕柔,貼的時候也是非常專注而且精準,既美觀、質感又很好,讓我更喜歡為我的愛車拍美照了!

現場人員:「這模擬我們垃圾吊車,我們也是這樣子把垃圾抓起來。」

新北副市長葉惠青:「新北市的回收站高達322個站,也是全台灣最多,所以我們隔熱紙的資源回收比例可以高達53%,這都是全體市民的努力。」

77年成立到現在的新北市環保局已經30周年,從9月30日到10月4日在台鐵板橋車站地下一樓舉辦30年回保業務成果展,總共規畫5個不同主題的場館,把這30年來在環保回收業務推動和改善進程,以大事記做整體回顧,讓民眾透過展覽,對新北市環保局的努力有更多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eathre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