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與百容電子公司進行「百容電子產業學院意願書」簽約儀式,未來雙方將攜手培育人才,由百容電子提供契合式產業學院獎助學金及實習機會,讓虎尾科大的學生藉由校外實習體驗企業文化,提前學習產業實務技術。虎尾科大覺文郁校長表示,虎尾科大積極與企業合作,提供學生了解產業發展、企業願景、組織文化及工作環境,也可使學生更進一步瞭解實習就業如何選擇,提早做好生涯規劃與儲備職場核心能力,提昇自我就業競爭力;而企業也可以在校內及早培育未來的公司員工,雙方的合作對企業與學生可說是雙贏局面。 百容電子在精密沖壓模具、射出成型模具、機械精密加工、產品的機構設計乃至產品自動化生產設備的設計與製造等,皆需優秀的機械及機電整合的相關人才。廖本林董事長也希望透過合作,與虎尾輕婚紗科大共同培養優秀的機械及機電整合人才,學生參與產業學院學程,畢業後將有機會留用百容電子。

我覺得婚紗店對我來說就像自己的孩子,從一開始的工作室經營到現在的婚紗公司規模,服務上千對新人,我們不斷與時俱進,希望可以有更貼心細緻的服務來完善新人們的婚禮,婚紗照的拍攝技術也提高許多,提供許多不同的故事主題供新人參考,如果新人有想要自訂拍攝風格,我們歐美婚紗也能全力配合,並且會讓現有的攝影師進行提案,然後讓新人挑選覺得最符合自己像要的風格,決定好拍攝風格之後,就要來打造新人們的拍攝造型,造型師本身必須經驗豐富,對於各種不同類型的新人都可以駕馭,能夠將新人的優點嶄露,改善缺點,讓新人都能以最完美的一面呈現在鏡頭前,在經過我們的造型師的巧手,每個新人都像是改頭換面一般,如明星閃閃發光,也不會有過重的妝容,看起來自然且動人,婚禮規劃的部份更是有透明的價目表,不管是婚禮布置、婚禮主持人、新娘秘書、婚禮樂團、婚禮場地、婚禮餐點,都有很明確的選項與照片、影片紀錄給新人可以直接參考,不需要過多的話術,只要能提供新人需要的服務,就用實力來證明即可,每一家婚紗租婚紗店的文化與營運方式都有些不同,還是建議新人一定要多比較,勇敢提出訴求,尋找一個最能讓你們滿意的婚紗店吧!

我跟我老公討論的一陣子,看了很多種婚紗照的風格,都覺得跟我們距離太遠,而且我們都已經可想像拍完後可能也不會再拿出來欣賞這些大作,因為畢竟我們都知道我們是比較容易尷尬的人,穿的太隆重或者太像戲服,我都有一種我是在COSPLAY的感覺,所以後來我們就決定選擇拍攝輕婚紗,不僅費用省了一大半,另外我們採自助婚紗的方式,剛好有朋友是做婚紗工作室的,就一條龍處理了,而且我們做了很多周邊的小商品,完全拍出來的婚紗照非常適合印刷在紀念品上,我朋友收到都覺得超好看的,而且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們想分享的幸福,我有一個朋友來參加我婚禮拿到我的婚禮小物後,就遇到真命天子,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,也選擇拍輕婚紗,並且也跟我做一樣的紀念品,回送給我的時候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,我很高興我的朋友能接續幸福,突然開始期待收集朋友們的婚禮小物了,所以想脫單的人一定要多去參加朋友的喜事,可以沖沖喜以外,還可以拿婚禮小物獲得更多的增加姻緣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reathre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